乐山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?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乐山师范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乐山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?看以下4条关于乐山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老师评价

  [评价1] 太坏的话和太好的话相中和,那基本上是师院!不过我觉得乐山师院也有很不错的地方,比如其他好多重点大学的本科生的讲课老师很多都不是教授,教授一般都教本科以上的学生.而乐山师院本来只是一个本科学校但是经常能听到教授的讲课.并且学校有机会就会请知名学校的教授开讲座.不过有时很可惜,名教授来了而下面听讲座的学生都不是真心去听的!(很些时候都是老师叫去听的)不主动呢!

  [评价2] 我就读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,老师研究生多数,有一部分本科老师。值得一提的专业老师基本上只有张自友和杨继豪了,智能车比赛就是他们两在带,成绩也很靠前,连续几年国家前几。公共课英语老师很认真。其余的老师都是上课比较认真吧......

  [评价3] 我是乐山师范毕业的,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,我在这里呆了足足四年,是这里的老师让我重获新生,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。我现在也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,是他们无私的爱让我成就了现在的事业,是他们让我走出心灵的阴霾。

  [评价4] 在中学有同学打个小报告也就算了,居然在大学里,也有打小报告的,其实说透了是老师的眼线,时不时去老师那汇报情况,真烦这样的人,活得让人瞧不起..

  乐山师范学院2015排名

  乐山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四川大学?

 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906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