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?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乐山师范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乐山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?看以下9条关于乐山师范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住宿评价

  [评价1] .人的一生中会在很多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,但是大多数的只是人生的一个驿站,然后,毫无留恋的奔向自己的前方.乐山却不是我的第二故乡,不是一个过客所处之地.

  [评价2] 6人间,4人间都有。不是上下铺,根据专业的不同所以你的宿舍也不一定。洗浴这个是有浴室的,因为毕竟是公办学校。不可能有那么配套的设施的。空间还是可以的,够你放东西了。

  [评价3] 除了乱收费以外,什么都不能带给你!违法收取各种押金、保证金和各类证、卡工本费,(金龙卡、准考证、上机卡等),,专升本费,转专业费,补考、重修费、书本费不按学期结算……学校,你除了坑学生的钱你还会干什么呀

  [评价4] 既然是搞语言的就应该在这方面作好,但是他们真的不是为人师表呀,而且水平不够,感觉和我们的水平差不多,根本就是管我们的,而不是教我们的..

  [评价5] 我们的寝室是800的,之后才知道学校1200的寝室应有尽有,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差距呢,到我们宿舍去看看吧,真是寒心呀..

  [评价6] 我是土生的乐山人,很高兴看到乐山师院的变化,真的觉得不错.从最初的转科到现在的2本,变化很大哦哈,而且我们的学生宿舍也在兴建,真的不错哈!

  [评价7] 学校为什么许可学生在外面租房,这里面有很多原因,但在学校这方面我感觉就是学校的宿舍本身就很差,加上学校的管理不很严格,就致使这样的情况了.在外面住一定要主义安全..

  [评价8] 在几年前,我同学在乐山教育学院(也就是现在乐山师范学院的一部分)读书,我到他那里去玩,到了星期天的下午,我们一起去喝酒,吃的是沙锅,就在江边,喝的酒是老白干,当时,一共喝了五瓶,然后两个人扶着回了学校,才想起要上晚自习,怎么办呢,(我的朋友已经醉了)我去帮他上呀,我坐在他的位置上,这时,有老师走过来,问我,你在做什么,我只说了一句:我需要休息.就坐那里一动不动的了,当时,心里很不舒服,直想吐,唉,现在想起来,还真是有点不应该哟.

  [评价9] 住宿问题啊,不一样,还交一样的钱

  乐山师范学院2015排名

  乐山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四川大学?

 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903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