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长江师范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长江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,看以下8条关于长江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话题评价

  [评价1] 曾经也是涪师院的学生.以前我也很郁闷为塞子会考到这个学校来,后来进入社会才明白其实是不是好大学的学生真的不重要,因为在学校里学的东东能用到的真的黑少.所以,不要嫌弃自己的学校,再好的学校也有垃圾!!!

  [评价2] 创办了100多年了这些领导干什么去了,哪个学校这么悠久的历史还这么差?```我报的中文系,也不知道怎么样,请学姐师兄们给我指点一下迷津!

  [评价3] 很多身边的同学会经常抱怨到学校太差,学校这里不好那里不好······我想说的是,这是我们自己选择的,当高考填志愿的那一刻起,我们就在为自己做出选择,既然我们都来了,何不接受现实呢?有句话叫做:既来之则安之。我觉得说的很对。来到大学我们就该好好地享受大学给我们的一切。与其抱怨学校不好,还不如端正自己的态度,欣然接受。

  [评价4] 即使是一名优秀学生在这里也难以得到重视,专升本收费奇贵,本人真的是对这所学校太失望了

  [评价5] 垃圾学校,垃圾音乐系,坑爹的学校给,不要来这个学校,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

  [评价6] 你们现实点好不好。现在不是说垃圾不垃圾的问题,而是不要吾人子弟啊。

  [评价7] 平时伙食很垃圾,饭又少,专家评估来了,饭菜丰富了,分量也足了。

  [评价8] 我知道长江师范学院虽比不上211、985的高校,但是一样能够锻炼我们的能力,越是在这样的环境,越能证明我们是好样的。我们要相信自己,我们行的。[呵呵]

  长江师范学院2015排名

  长江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重庆大学?

 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975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