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?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长江师范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长江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?看以下5条关于长江师范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住宿评价

  [评价1] 涪陵师范学院(长江师范学院)应该好好考虑一下,为什么在重庆学校的名声不响的原因了,为什么你们教出来的学校,以后成了老师,会一味的采用压迫的方式去教育后代,真的该反省了!不然终究会被淘汰!!

  [评价2] 学校搞评估,全校学生不准请假回家,每天白天不能在学校游荡,每天早上8点出去,晚上10点才能回寝室!(问一下,学校周围全部是农村,几千个学生应该去哪里?周围的网吧?农民家里?去旅馆?别忘了重庆的夏天是火炉。)

  [评价3] 要论寝室美观程度,南苑6至9栋宿舍楼比较漂亮一些。

  [评价4] 英语系的学生,每天早上要到操场上去大声的朗读英语。宿舍传来叫骂声。

  [评价5] 长江师范学院有两个校区,目前大部分学生是在李渡校区,少数则在江东校区。李渡校区全部是四人间,是上床下桌的格局。寝室设施齐全,饮水机,卫生间应有具有。南苑寝室有九栋大楼,蓝色窗帘落地窗,1到5栋大楼是热水器,6至9则是有热水提供,需要自行买卡刷卡;北苑则有十五栋左右,寝室则是热水器。江东校区则是五人间,里面设施基本和南苑寝室差不多。

  长江师范学院2015排名

  长江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重庆大学?

 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977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