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?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长江师范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长江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?看以下4条关于长江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老师评价

  [评价1] 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撒~个个都会喜欢你的~考试的分基本都是老师自己乱打的~关系好就优秀~怎么可能优秀不重视嘛~(内幕哈~不要说是我说的哟)~!~!~!~!~!~

  [评价2] 我觉得大学几年不管你在哪里.你自己不努力.就算老师再好,名气再大,你还是一样没学到什么,那些说个人学校烂的人,确实是没得语言了,简直是吃饱了没得事情做,有本事你个人做出个撒子事情出来撒

  [评价3] 我觉得我们学校很好的,特别是我们的老师都很辛苦!

  [评价4] 我就读的专业隶属长江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,院里的老师们还是不错的,专业任课老师基本都是研究生、博士毕业的,有教授、副教授级别的老师担任专业课老师。目前我院总共有30名左右的老师,其中任课老师有一半以上,师资力量还在进一步的扩充。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教学方法来教授学生知识,鼓励我们要多学、多看、多体会。大学的教学不比高中,老师不会督促我们,所以老师们就比较看重我们在课堂上的效率,总体上来说,教学水平是比较好的。

  长江师范学院2015排名

  长江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重庆大学?

 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978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