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?

日期:2015-06-13 来源:长江师范学院 点击

  想了解长江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?看以下8条关于长江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(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,不代表本网www.sczsxx.com观点):

大学条件评价

  [评价1] 据该校人事负责人透露:2007年以后,该校的硕士、博士一个不留,本科合格评估以后统统滚蛋!

  [评价2] 来这学校就是乱收费..我们第一学期缴了学费的,居然第2学期又交了一千.哪有这种事嘛,,第2学期还要交钱?

  [评价3] 你还报这个学校,离重庆要坐两个小时的车,听说新校区周围的环境之差,你来了又是多一个吸尘器,还好,去年毕业了。

  [评价4] 任何大学都是地平线,都一样,不过她给我们提供一个飞翔的天空.加油!

  [评价5] 我听说该校不珍惜生命,师生毫无安全感,不以人为本,而以官为本,当官的殴打教师照样当官。哈哈垃圾

  [评价6] 我要是知道学校是这样,学校校长开宝马来请我我也嫌地方烂,我想砍死那群主。

  [评价7] 长江师范学院位于重庆涪陵李渡新区,这里是涪陵的发展新区,很多建筑、设施和绿化都是新起的。学校和涪陵职教中心、卫校等学校相邻。在学校周边,各类餐饮店一应俱全,火锅、炒菜、烧烤······你想吃啥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,喜欢购物的同学们,学校附近的商店还是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,各种小饰品、小玩意都有。这里虽没有大型商场,你也可以坐车去城里购物,公交半个小时就能到达市中心。休闲的话,比如KTV、台球室、咖啡馆······这些校内校外都有。有些还是我校学生自己开的店。

  [评价8] 这里的交通非常方便,想去哪都

  长江师范学院2015排名

  长江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?

  2015志愿填报:如何选择重庆大学?

 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

(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 https://www.sczsxx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976.html)

  特别说明:招生考试网【www.sczsxx.com】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。